熙瑾

花怜《神明无名》

学生怜X黑道花


衍生文,现代文,不喜勿看,不喜勿喷!

剧情需要请勿当真,花怜yyds

谨慎看文!!!occ预警,注意避雷,高虐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      “君吾!你说什么!”他咽了咽口水目光呆滞望着眼前的男人满眼皆是落寞。


      “你跟她在一起多久了?”

    他不敢想象君吾既然背叛了自己,还是通过别人知晓此事!那天告白的情景到现在都还历历在目……他的心咚咚咚直跳好似有人在他心中敲鼓,连双腿也不听使唤哆嗦了起来,全靠一股意念强撑着他……

      可是可是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可是他曾经说“谢怜,我喜欢你,我们在一起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没有家人,那现在我就是你唯一的家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必怀疑,定是真心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还去谢怜最爱的桃园里摘桃

        他还在树下问,正在帮他摘桃的君吾:“君吾,你摘的桃真好吃”扭扭捏捏又似有点撒娇的语气道:“能不能帮我摘一辈子的桃,你知道的我怕高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君吾转过头来,对他笑道“好啊,那我就帮你摘一辈子的桃,长大了也帮你摘,老了也帮你摘,死了在梦里都要帮你摘,好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这时谢怜的心脏抑制不住的跳动,他仿佛看见神明降临于世间,不经又认真端模着他,一双剑眉下面却藏了一双桃花眼明亮又迷人眼眸中满是苍山的星辰,眉头舒展红润的薄唇微微的上扬,白皙的皮肤被烈日晒的有些许红晕。

       他在心里摸摸叹道:这哪里是人啊明明是会钩人魂魄的鬼神……

   

原来真的有心软的神啊……


      现在想来还真是可笑,他真的是当年的那个救他于危难之人吗?时过多年,或许早已物是人非。


   君吾耷拉着脑袋,又难堪又无可奈何地说道“五个月了………既然你都知道了……”他眼中的泪水在不停地打转他不敢看谢怜,一眼都不敢。


     谢怜看向君吾,想起来好像谁说过一句


     “君吾此人,城府极深。”

     

    谢怜站在霓虹灯遍布的街道旁,望着人来人往,不时有人回头频繁看向他,好似再说什么,可他耳朵和脑子嗡嗡做响,听不清众人的言语,只有眼眸中的泪水不停歇地流淌,呆住了许久才发现失了态。

    他马上背过身去,在身上急忙得找寻纸巾,摸遍了全身的袋子也找不到纸巾的影子。谢怜胀红着脸,低着头,好似一个犯了错小孩儿。

     君吾从未见他如此失魂落魄之态,在君吾见过的人之中,谢怜是一个最为阳光开朗之人好似什么事情都打不倒他。


      无所谓他怎么样,反正玩玩而已嘛

  

     君吾此时装的也有点不耐烦了,本想拿谢怜对他的感情留作后手,可是现在感觉没必要了,谢怜早晚会知道过去救下他不是君吾而是花城!

        他越想越气恼,他收起了眼中的泪水,言语和表情也相当的不耐烦 “我君吾从未对你有过任何爱意!我的确交了一个女朋友,我从头到尾都不喜欢男人,我跟你只是玩玩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 见谢怜依旧如此不啃声便又做声道:“听明白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谢怜听到这番话,如五雷轰顶一下就瘫坐在地上,他现在脑子乱做一团麻线,怎么理也理不清,就使劲的用手敲击自己的脑袋,君吾也不管他如何折腾自己,冷眼看着他:“你再怎么装,我们都不可能了,你在这样朋友都没得做!”

         谢怜停了下来,抬头望向眼前陌生的男人缓缓开口:“现在明白了,是我一厢情愿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“谢怜,我送你回家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“不了……”谢怜强压着身体的不适,顿了顿轻声地问他此时脑子一片空白,只想快点回到家中。

   


   只听男人篾笑一声:“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 

       此时,车里的男人缓缓吐了一口烟雾,几缕灰雾似轻纱蒙住了两人的身影,一阵风过,两人如朦胧的烟雾消失在男人眼前。



      “老大,要跟着吗?”

   

     男人又吸了一口,吐出了一个让他满意的圆圈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用,他知道该怎么办。”白皙细长的手指恰灭了烟头,随手扔进了路边的垃圾桶里。眼睛望向谢怜离去的方向。


你会喜欢这样的我吗.....……


“老大,我们”


“去,撤了那些人,告诉他们,最近老实点。 ”


“是。”


可能听起来像是在胡说八道,但我从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你了。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新手写文,轻喷,感谢感谢

      敬请期待,下一章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

评论(21)

热度(66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